奥地利“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来我院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经验分享

合影

 

  10月14日下午,来自奥地利的爵士乐队Angela Trondle & MOSALK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在我院第一音乐厅为爵士乐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交流讲座,我院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出席了讲座。

  乐队主唱、作曲ANGELA TRONDALE特意为此次讲座准备了一首刚创作不久的作品,并向大家展示了乐队排练这首作品的整个过程,他们在间接地向同学们传授——乐队该如何将乐队成员的才华、潜质发挥到极致以将作品表达到位,但也在不断强调,只有提高自身的音乐能力才能玩出好音乐。讲座上,同学们积极发问,他们热爱音乐的热情和好学的态度让乐队人不断竖起拇指称赞。

  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在讲座中表演了多首他们原创的爵士作品,他们的作品总能以不同的视角、独特的编配手法和旋律表现乐队的想法,但乐队每位成员间默契地配合以及即兴表演时把握音乐中每个乐器部分的编配尤为吸引在场的听众。作品中不突出强调主唱,而是把人声作为模仿器乐声音的形式在乐队中出现,才形成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不同于其他乐队风格的音乐特点。讲座在一首歌曲《大都市的疯狂》中圆满结束。

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介绍:

  自2007年发行了专辑“Dedication to a city”后,这支来自奥地利的爵士乐队—Angela Trondle & MOSALK安吉拉与莫塞克乐队便成为奥地利爵士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在过去的几年中,该乐队在全国各地巡演,并出席了众多国际音乐节。2010年2月,他们发行了新唱片“11只电动象”,得到了不少好评。该专辑演绎的是在古典音乐、电影音乐和流行音乐元素的影响下,一幅全新的如画般的音乐世界,该作品表达的是幽默与变化间的动人故事。让听众在特定空间中幻想属于自己的美妙的故事。这个新专辑全部都是安吉拉与莫塞克的原创音乐作品。

成员简介:

  主唱、作曲:ANGELA TRONDALE安吉拉·丛得尔
        管乐:SIEGMAR BRECHER司格玛·布瑞齐
        贝斯:VALENTIN SEBASTIAN CZIHAK BA威林汀·萨巴斯汀·斯克·巴
        钢琴:MICHAEL LAGGER MA麦克·拉吉·马
        鼓:PHILIPP KOPMAJER MA菲利普·孔帕杰·马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