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王苏芬教授来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音乐教育学院院长国华代表学院为王苏芬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4月2日下午2:00,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王苏芬教授专程来到我院,在黑匣子剧场举行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声乐讲座。
    讲座中,王苏芬教授把自己40年的演唱及多年的声乐教学经验与现场学生分享,通过“混音、真假声转换”等的示范向同学们传授歌唱技巧。随后,在王苏芬教授“现场公开点评课”环节中,我院学生积极上台与大师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结束后,王苏芬教授对于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并多次表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条件都是很优秀的。”我院学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讲堂系列”不仅让自己开拓了视野,在相关专业的提升上也有很大帮助。
   
王苏芬简历:
    王苏芬 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声乐教授硕士导师、古典诗词歌曲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语言家协会理事、中国民俗民间艺术协会理事。中共党员。1961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学习优秀保送进入中国音乐学院。1969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任中国音乐学院实验乐团党支部书记、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声乐教研室主任。


北音大讲堂专题连接:http://www.bjcma.com/xgbd/jiangt/index.html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