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贝斯大师来我院演出交流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爵士贝斯大师大卫·弗瑞森激情演奏



吉他演奏家、作曲家顾中山



现场交流



现场

    9月15日下午13:00,爵士贝斯大师大卫·弗瑞森与吉他演奏家、作曲家顾中山专程来到我院,在综合楼报告大厅进行了演出交流活动。爵士乐学院的学生们情绪高涨,与大师们进行了专业上的交流互动。他们纷纷表示从大师身上学习到了知识,并且也享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新生也表示对以后的专业学习充满信心!
  
大师简介:

   大卫·弗瑞森是创作型爵士贝斯大师,他把爵士乐创作融入民俗、古典及犹太音乐等等,曾携手爵士大师Stan Getz、Dexte Gordon、Bud Shank、Chick Corea,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开办独奏音乐会的贝司演奏家。一行演出的还有曾多次到我院交流演出的爵士吉他影响人物顾中山老师,他曾师从Ben Monder、Jerry Bergonzi,并把原汁原味的美国传统爵士吉他音乐带给了我们。


                         
(图/樊东  文/爵士系  编辑/安娜)

作者:图/樊东 文/爵士系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