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师生参观“乐家轩”——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将北音大讲堂开到了亚洲第一录音棚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工作人员介绍录音棚


参观SL- J9000的超级混音台


混音师让同学们体验音响效果


参观录音室


参观混音室


交流感受


参观大棚的控制台


陈建平老师席地而坐,与同学亲切交流


参观完毕,师生们都觉得收获颇丰

    近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06级的同学们在班主任李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乐家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受到了乐家轩公司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种设备和录音棚的建构,同时,乐家轩副总、台湾资深录音师陈建平先生还和同学们席地而坐,为大家开了三十分钟的小课,不仅分享了他做录音师的体会,回答了同学们学习中的问题,还让这班未来的录音师们了解到国内外内外录音的新动态。
    陈建平先生还说到:“在全国统一培养音乐录音师的学校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是人数最多实力最强的,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音乐录音的希望。”
    北京乐家轩是目前全亚洲最大的录音中心。一共有十五间专业录音室,搭配了专业的录音器材。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其中的五个录音棚,还有幸见到了业界顶尖的制作人及录音工程师,包括谢信耀、陈伟、陈建平、王一隆、夏春涌等人。
    据了解,此次参观活动是音乐传媒学院北音大讲堂的一种新的形式,同学们觉得收获很大,不仅见识了世界上顶级的录音设备,更激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坚定了专业学习的目标,下周该院还将安排05级录音班的学生去参观。
 

(图/李瑞州 文/邱文荣 李瑞州 编辑/亦心) 

作者:图/李瑞州 文/邱文荣 李瑞州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