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录音师陈伯豪先生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日前,台湾著名录音师陈伯豪先生应邀来我院传媒艺术学院讲学。
   陈伯豪先生是目前活跃在台湾和内地的知名录音师,在混音技术方面有很多骄人的业绩。曾为许多歌坛巨星制作专辑,如:张惠妹的《我要快乐》、王力宏的《盖世英雄》、刘若英的《一整夜》、阿杜的《I DO》、胡兵的《不确定》、范冰冰的《刚刚开始》等;陈坤、苏彗伦、蔡依林、韩雪等一些歌手的专辑也正在制作之中。
  录音棚里,陈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混音技术的前沿动态,并向大家传授、演示了具体的学习和操作方法。之后,他还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录音技术方面的心得体会。近四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开阔了专业视野,而且对于录音实践水平的提高也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这是我院传媒艺术学院为丰富教学内容、提高学生实践水平而开展的系列讲学活动之一。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