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共举办两场大师讲座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李盾精彩讲座
 

李盾

陈俊廷精彩的讲座

陈俊廷

讲座现场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与李盾的合影

与李盾的合影

我院学生与陈俊廷的合影

我院学生与陈俊廷的合影


    3月19日下午,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俊廷给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大师讲座。

    13:00,一段VCR开启了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的讲座。在这场讲座中,李盾对国内音乐剧的市场现状作了全面的分析,满富激情的演讲每句每字都深入人心,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李盾先生表示,音乐剧在中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艺术管理的学生能够更多的加入到音乐剧制作的队伍中。整场讲座超过了原计划演讲时间,艺术管理学院学生对李盾先生的演讲赞不绝口。通过这场演讲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个学习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不仅要具备艺术常识、商业知识、人事性管理能力、还要有复合型思维,这样才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紧接着,一场名为《包出来的艺人》的讲座在综合楼Z205教室精彩上演,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俊廷为艺术管理的学生带来了自己对娱乐产业的独特观点。在讲座中学生中向陈俊延提出了诸多问题,陈俊延对提问都一一做了专业的解释。

    在两场讲座中,艺术管理学院学生细心地倾听,两位大师的演讲字字珠玑,填补了他们们在专业上实操性的空白。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地向这两位业界人士提出自己对于娱乐产业的看法,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赏。

    李盾,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学校,1997年,李盾策划并制作了的《白蛇传》创900场的纪录、《西施》 创600场的佳绩、还有最新的音乐剧《蝶》。一路走来,音乐剧《蝶》在亚洲的演出已经逾百场,观众的呼声之高、反响之热烈,使《蝶》的声誉迅速在全国传播开来,一票难求的局面也掀起了音乐剧在中国市场历史性的的序幕。陈俊廷,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横跨90年代的港台顶尖音乐人,创作出《遺失的美好》、《隐形的翅膀》、《谢谢你的爱1999》、《是非題》等上百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曾为谢霆锋、张韶涵、范玮琪、郭静、黑涩会美眉等众多歌手担任制作人。

                                                                        (文/曹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