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幼教专家白云来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著名幼教专家白云
 

著名幼教专家白云

讲座现场一角

讲座现场一角

讲座现场

现场一角
 

    4月7日,我国著名幼教专家白云来我院举办讲座,我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邢海燕出席讲座现场,音乐教育学院部分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从世界幼儿教育的历史展开,阐述了幼教在国外的发展和我国幼教的未来发展趋势,并从自己的幼教实践经验讲述幼教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剖析国内幼教面临的问题,深层次讲述幼师专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大学生从事幼教行业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并进行现阶段市场就业形势分析。最后她介绍了北京教师资格证书的报考条件和考试项目。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懂得了从事幼师行业的条件,可以更精细地制定将来的就业计划。同学们还表示,近期国内外很多专家来我院讲授大师课,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在课堂上收到了实践的效果。据了解,我院会适时针对各院系开展专家讲座,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业界动态。

                                                             图/陈立江 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