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奏家史蒂夫·豪顿来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豪顿先生传授演奏经验

豪顿先生传授演奏经验

我院学生演奏

我院学生演奏

现场指点

豪顿先生现场点评

现场演示

豪顿先生现场演示

合影

合影
 


    5月21日,著名演奏家、美国打击艺术协会董事会成员、国际教师爵士打击协会分会主席、享誉国际的史蒂夫·豪顿先生(Steve Houghton)在我院综合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大师课。

    此次讲座主要以互动教学的形式展开。三组同学分别演奏了典爵士曲子《All the things you are》、拉丁曲目《BLUE BOSSA》和即兴演奏,豪顿先生给予指导和建议,并现场演奏,然后同学们再重新演奏一遍。讲座结束时,豪顿先生兴奋地说,以前不知道在中国还有这样优秀的一所现代音乐学院,他非常高兴来这里上课,并表示以后也会经常来和同学们交流,同学们也被豪顿先生精湛的技术和精彩的讲解所折服,希望大师能经常来学院讲课。

    享誉国际的史蒂夫·豪顿(Steve Houghton),身兼演奏家、临床医师与教师等多重身份,也曾与伍迪 赫曼等著名演奏家同台演出。

                                                          文/宋军光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