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就业政策>>正文内容  

【BIG提升】轻松摆平实习期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做事很重要,但更要学会做人

  多笑,多说,多问,少气,少打听。每个人都喜欢正能量的新人,多说几个“我试试看”,少说几个“没问题”以及“我不行”,或许是最好的打开局面的办法。


●能让领导更多地教你才是真本事

  坦白说,新人来了就是干活,帮领导分担工作,所以做事是肯定必要的。领导为了让你做事情多快好省,可能会交代你一些流程或者经验,但是他能不能和你分享更多,取决于你的工作成绩和态度,以及你怎么对待他。浅薄的讨好固受用,但是不会持久有效,真心对他人是必要也是根本。


●永远不要和你的上级以及同事闹脾气

  新人入职场,跳槽一两次,多数原因都是因为迷茫,找不到方向,也会有自己选的这个职业自己不知道喜欢不喜欢或者能不能做长久。不想做了,没必要与上级或同事闹脾气,理性地按照流程辞职就好,千万别大发一通火,然后明天不来了,如果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样的事情有了一次,下一次也依旧会如此。


●做好随时清空自己学习新知识的准备

  虽然每个门类都是相通的,但是清空上一个地方学到的东西,让自己从低姿态做起,你会更容易学到和补充到新的知识,尤其是换了一个门类和领域之后,完全新人的面貌去做事情,把自己清零会更容易找到定位、学得更扎实。


●大量的练习和被否定之后还能活着

  所谓的学习就是给你更多犯错的机会。学多了自然就会了。错多了,被骂多了,自然就长了记性。至于被骂了,第二天还能坦然笑出来。被训斥了,第二天还能毫无芥蒂的一如既往,这就是所谓的新人压力。


●高效≠慌乱,反应及时≠报告过度

  高效是反馈及时,不代表慌乱。稳,是一个人该有的一个必要素质,处变不惊其实不是考验你应对的办法,而只是考验你调整自己情绪的能力。领导指定的任务,第一时间反馈自己接到指令,开始进行工作,之后要在重要节点报告工作进展,不要有事儿没事儿去烦领导,因为工作是派给你的,如果凡事都请示,要你干嘛?
 
 相关阅读:
· 【小伟开讲】小明系列之“户口”
· 【BIG提升】轻松摆平实习期
· 教育部回应最难就业季:努力不降低学生就业率
· 国务院:不得对大学生求职设置性别户籍条件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