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东卫视春晚 北音学子小陈同学、李星星精彩登台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遇兔呈祥大湾区——广东卫视春节晚会》于1月22日大年初一在广东卫视播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小陈同学(陈俐卓)和音乐教育系毕业生李星星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与全国人民共庆中国年。

小陈同学与唢呐小南等演奏者带来的《财神到》从前奏开始便透出浓重的“年味儿”,欢乐喜气的曲风,充满“财旺家旺猪年大旺”的新年意境,“辞旧迎新”的画面感一听即浮现眼前;一曲《大中国》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唱出根植在湾区人民心中的家国认同感。

GAI周延演唱、李星星琵琶演奏的歌曲《华夏》燃炸全场,唱出传统与流行碰撞的当代节奏。

晚会在小陈同学李星星等群星联袂演绎的大合唱《领航》中进入高潮,台上台下齐声合唱,激昂豪迈,氛围感满满!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