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台春晚 北音毕业生王喳喳出演贾冰团队小品《我是新来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1月22日大年初一19:30,北京台春晚在浓浓的年味中,在北京卫视、北京文艺频道、北京时间APP以及北京台海内外社交媒体账号播出,与观众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王喳喳作为贾冰团队成员出演小品《我是新来的》,爆笑演绎影楼坑客户的N种方式。


喳喳(王雪东)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届毕业生,因作为著名喜剧人贾冰《欢乐喜剧人》的“金牌助演”而被大家所熟知,他与贾冰合作过《钱在哪儿》《年终奖奇妙日》《外卖囧事》《我为你而来》等多个小品。参演2019年、2023年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23年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2021年央视综艺《金牌喜剧班》;参演贾冰、柳岩主演的电影《小妞“嫁”到》饰演李凯;参演小沈阳、母其弥雅主演的电影《天堂倒计时》饰演二坤;参演喜剧《大哥,别闹了》。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