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央视春晚丨北音附中毕业生吴磊与欧豪、白宇、魏晨共同演唱歌曲《未来我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1月21日20: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9个电视频道、10个广播频率、6个自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吴磊与欧豪、白宇、魏晨共同演唱歌曲《未来我来》,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青春之我告白祖国,让我们在热血的旋律中,感受青春活力,放飞昂扬梦想!


吴磊,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年,年仅5岁的吴磊,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09年,因出演科幻剧《家有外星人》中,凭借“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古装权谋剧《琅琊榜》、电影《大闹东海》《阿修罗》、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探险题材剧《沙海》、电影《影、都市家庭生活剧《什刹海》、古装偶像剧《长歌行》、青春电影《盛夏未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电视剧《星汉灿烂》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