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央视春晚丨北音学子艾热与阿兰·达瓦卓玛、黛青塔娜等同台演绎歌曲《我的家乡》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1月21日20: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总台9个电视频道、10个广播频率、6个自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艾热与阿兰·达瓦卓玛、黛青塔娜、吴彤、张尕怂等明星共同演绎歌曲《我的家乡》。


艾热(AI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中国内地流行说唱男歌手。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UUG abiz》。2018年,参加爱奇艺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同年,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说唱歌手奖,并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AIR·艾热》。2019年,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说唱歌手奖、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上榜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参加《歌手·当打之年》《说唱听我的》《你好生活第二季》湖南卫视2022跨年晚会、“四海同春”2022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