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川渝2022春节联欢晚会” 北音毕业生江映蓉精彩献唱《星辰大海》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1月30日(腊月二十八)晚,四川电视台&重庆电视台川渝2022春节联欢晚会在四川卫视和重庆卫视精彩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搭档演员吕一倾情演唱歌曲《星辰大海》,为观众们献上吉祥如意的新年祝福。

江映蓉(Vivi),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07年,参加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4强 ,并获得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奖。2009年,获得第4届中国网络音乐节银奖;同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获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出道。2010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坏天使》 ;同年,获得第3届音乐风云榜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 。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女人帮》 。2012年,获得第19届东方风云榜最佳风格突破大奖  。2013年,推出第2张个人音乐EP《发生秀》。2015年,推出第3张个人音乐EP《我,不是我》;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亚洲最具影响力年度音乐力量奖。2016年,作为首发歌手参加CCTV-3音乐类季播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同年,推出第4张个人音乐EP《Why not》 。2019年,推出第5张个人音乐EP《10》;同年,参加爱奇艺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2020年,参加浙江卫视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