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2》北音学子隔壁老樊真诚《绽放》 艾福杰尼接力后半赛程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播至半程,迎来了准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隔壁老樊带来了一首最能代表自己风格的歌曲《绽放》,歌词让那些身处异乡、为梦想奋力拼搏的人感同身受,指引我们看清前进的方向。

 

 

虽然最后隔壁老樊遗憾地离开了舞台,但他不断尝试突破、努力追梦向前的坚定信念感动了每一个人,八期成长的改变,从最初的羞涩与不善言辞,到后来一点一点探索不一样的音乐风格,用实力和真诚征服了许多人。未来的路还很长,期待隔壁老樊在更多的舞台上“绽放”。

 

同时,赛程过半的《我是唱作人2》又有了新花样,在原本的规则之外创新开启了唱作人7+X计划”,并且正式官宣了“新声代”名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艾福杰尼等八位新生代前来踢馆。作为说唱系代表歌手,艾福杰尼将后半赛程的《我是唱作人2》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艾福杰尼,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届毕业生。2017年,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并凭借该专辑入围阿比鹿音乐奖;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与黄旭演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电影《杀无赦》同名主题曲;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发布(排名不分先后),艾福杰尼上榜。2020年,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一家亲》,表演节目《元宵宅家也快乐》;6月,以新生代唱作人的身份参与爱奇艺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 。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