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天赐的声音》 小鬼王琳凯与胡彦斌高甜改编《解脱》 与宝石Gem燃情Rap对唱《潇洒走一回》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1日,湖南卫视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惊喜热播,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王琳凯和胡彦斌合作了温柔情歌《解脱》,这首歌温柔活泼,两人rapper+vocal的搭配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小鬼唱起情歌,独具特色,自带电音少年音,开口苏!胡彦斌即兴写词,深情说唱,一个青葱洒脱,一个难以割舍,高甜改编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更是得到了当期金曲的称号。

 

 

此外,小鬼在节目中还与宝石Gem合作带来了一曲燃爆的《潇洒走一回》,宝石Gem硬朗的说唱风格,吐字清晰, 极富表演性和感染力,小鬼清爽的少年感,抓耳律动带人见证说唱魅力。二人首次同台合唱,超燃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小鬼,本名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荣获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参加《偶像练习生》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出道;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 、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年度最佳新人”五个奖项。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