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 北音学子李鑫一携手刘惜君神改编《想见你》片尾曲 与韩雪唯美对唱《凉凉》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在浙江卫视播出,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鑫一与刘惜君携手改编演唱大热电视剧《想见你》的片尾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曾经受失声挫折考验的刘惜君此番涅槃归来,声音依旧干净空灵剔透,抓耳之余多了一份成熟和沧桑,而小哥哥李鑫一的vocal能力堪称神级,唱风也是可刚可柔。两人的演唱自然温馨代入感极强。

 

当晚,两人合作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拿下酷我音乐当期歌曲榜第二名。

 

 

 

 

 

节目中,李鑫一讲述了选曲原因——很想再见“三年前过世的爷爷”。李鑫一哽咽讲述爷爷过世未能陪伴身旁的过往已成为内心深处最大的遗憾,一曲清唱送给爷爷的《白月光》,令音乐合伙人韩雪听得落泪,有相似经历的韩雪被饱含情感的演唱深深触动。现场,两人唯美对唱一曲《凉凉》, 气息长远,节奏稳定,爱恨延绵,令人梦回三生三世,再次领略了跨界合作舞台的魅力。

 

 

李鑫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2019年4月6日,李鑫一作为选手参与腾讯视频录制的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在节目中以稳准的高音将金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澎湃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胡彦斌大赞“唱得太好,我打100分”“媲美林俊杰”,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不少人涌入酷狗评论区为他打call,有观众因为这首歌粉上李鑫一,更有林俊杰小迷妹为李鑫一媲美林俊杰的唱功点赞!2019年7月,李鑫一推出首支单曲《陪我做梦》及MV。8月20日,推出个人第二支单曲《就让我走》。12月20日为网剧《梦回》献唱插曲《梦她》。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