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紫婷、隔壁老樊、杨宵芒果卫视《嗨唱转起来》显身手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李紫婷和隔壁老樊、2012届毕业生杨宵先后登上芒果卫视《嗨唱转起来》舞台一展身手。

 

 

李紫婷(右)与声乐导师Ella

 

作为这期节目首位嗨唱嘉宾,李紫婷出场便得到多位沙发客的争夺,并被导师称赞为“天使吻过的嗓子”。最终,李紫婷选择与曾经的声乐导师Ella合唱经典曲目《三天三夜》,现场两人的合作极为默契。

 

(李紫婷,泰籍华裔女歌手、主持人、演员、火箭少女101成员。2013年,李紫婷参加了泰国好声音少年版;同年,为卡通片演唱插曲《Shell don》 。2014年,李紫婷先后获得了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年度中文歌曲大赛冠军和北京水立方全球华裔青少年华语歌曲大赛季军两个奖项 ;2015年,出演了泰国青春连续剧《天真少年》;2016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2018年4月,李紫婷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5月25日,被泰国诗琳通公主授予“杰出贡献奖”。)

 

隔壁老樊(左)和谢娜演唱歌曲

 

节目中,隔壁老樊携《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初登嗨唱舞台,脱俗的表现让现场的观众和嘉宾惊呼不已。“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你也不曾一个人离去”,歌声一响起就立即获得了三位沙发客拉杆。同名专辑主打歌《我曾》中短短几句便让人感受到他出色的唱功。
 

(隔壁老樊,本名樊凯杰,中国内地民谣歌手 。2018年11月,发表首支原创单曲《姬和不如》 ;12月,发布单曲《世本常态》;。2019年2月,发行歌曲《我曾》,该作品获得网易音乐第一季度音乐榜单前三名  ;3月,发行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4月,为电影《雪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发布。)

 

北音毕业生杨宵(左)和路飞

 


在上一期节目中,北音毕业生杨宵和路飞带来歌曲《这就是爱》,完美高音简直嗨翻全场,成功晋级留在嗨唱舞台。

 

(杨宵,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2届毕业生,师从青年教师马震涛。曾获世界青少年华侨华人艺术节香港总决赛通俗唱法金奖、腾讯美涛型秀达人10强、北音《风尚人物》,曾参加北京鸟巢万人乒乓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建国60周年天安门联欢晚会、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演出,参与拍摄杜海涛《男人婆》MV、安踏街舞广告、卡玫尔芳香沐浴露广告,并在CCTV《时尚街区》、CCTV《开门大吉》、北京电视台《北京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综艺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2018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等风 也等你》,演唱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主题曲《今生为你》。)

《嗨唱转起来》是由湖南卫视安德胜工作室和刘伟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节目,由谢娜和罗志祥组成嗨唱大玩家,召集各领域的音乐达人演唱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歌曲,该节目自开播以来就一直蝉联收视冠军,数十位实力唱将都一同加入了这场嗨唱盛典!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