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研修学院毕业生钱锟精彩亮相《奔跑吧第七季》和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 全能小哥哥展现别样魅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活动钱锟个人海报

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活动现场

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活动后台合影

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活动后台合影

钱锟《奔跑吧第七季》节目照

钱锟《奔跑吧第七季》节目照

【视频】黄旭熙钱锟秀舞技

近日,北京现代音研修学院2017届毕业生“全能小哥哥”钱锟精彩亮相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活动和《奔跑吧第七季》,让粉丝和观众朋友们看到了钱锟除跳舞、唱歌、演戏外的其他技能,机智的口才、幽默的魅力、强大的艺能感,以及超强体能,令人惊喜。

VIP会员粉丝嘉年华作为爱奇艺年度粉丝娱乐盛会,已成为爱奇艺为明星与粉丝搭建互动通路、构筑一站式娱乐服务的标志性活动。今年,乐华七子NEXT、郑云龙、周洁琼、威神V、SNH48等超60位人气明星与全国7000多名粉丝齐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启了一场夏日运动会青春质感的体娱跨界盛典。现场,钱锟参加了男子射箭A组比赛,左手持弓,右手拉弦的样子,简直堪比小说中气宇轩昂的武林少侠。

而在上周播出的《奔跑吧第七季》收官节目中,规则要求各位MC与自己的好友共同出演。作为该节目固定MC的威神V成员LUCAS(黄旭熙),与队友兼队长的KUN(钱锟)共同出演,二人一起在泳池里跳《无翼而飞》,暖心又好玩的兄弟情,十分搞笑。节目中两人大秀舞技,更是引爆现场。

钱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2017届毕业生,中国流行乐男歌手,韩国男子演唱组合NCT成员、中国男子演唱组合威神V队长。2015年12月,钱锟通过预备明星组合SMROOKIES公开亮相 。2016年4月,与NCT U成员合作发行单曲《Without You》 。2018年1月,随NCT组合正式出道;3月,随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2019年1月,随威神V推出首张数字专辑《The Vision》,在中国出道;5月,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 。

作者:文/王金明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