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星月三姐妹做客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 最新单曲《醉今朝》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星月三姐妹做客《新歌来啦》

星月三姐妹做客《新歌来啦》

星月三姐妹做客《新歌来啦》

星月三姐妹做客《新歌来啦》

星月三姐妹做客《新歌来啦》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器乐系新民乐专业毕业生孙明星、孙明月以及孙明阳组成的“星月三姐妹”组合,做客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最新一期《新歌来啦》,正式发布了她们的首支单曲《醉今朝》。

  节目中,星月三姐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成立组合的初衷以及《醉今朝》歌曲的创作过程,并正式发布了这首单曲。

  《醉今朝》是星月三姐妹的第一支单曲,由韩步柏作词,龙飞、龙泽作曲。这首歌既有厚重的电声铺底,又融入了二胡、古筝这两种民族乐器,受到了新歌推介人、著名音乐人刘尊和李琛的好评。这首歌曲也表达了三姐妹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寻。三姐妹坦言,她们很陶醉其中,而且也很享受在舞台上的表演,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争取做到更好,不留遗憾。

  《新歌来啦》是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首档原创音乐栏目,由刘尊和雅淇联袂主持,每周六18:00播出。全年共52期节目,每期选出多部原创作品在节目中推送,原创歌手首次从幕后走到台前,讲述歌曲创作灵感故事,揭示歌曲制作过程,同时邀请国内音乐名家现场为原创作品和歌手点评,年终将统计推出“年度十大金曲”和“十大歌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