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聚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线上火热开考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欢迎报考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1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首场在线视频考试火热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流行演唱、音乐剧表演、中国舞表演、舞蹈编导、流行舞表演、国际标准舞、爵士乐演奏、音乐技术、音乐唱作、录音艺术、音乐教育、新民乐、管弦乐、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互联网影视等各个专业的考生,通过学院官方指定考试APP在线参加了考试。


考场上,考生们准备充分,热情高涨,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和特长,考官们在考核考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对考生们表现出来的专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都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每一位考生都从中受益匪浅。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招生办主任储海洋老师介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自2022年1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稳步推进,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各专业报考人数相比往年同期稳中有升。储海洋老师特别提醒:因故错过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官网信息,学院将于近期发布第二场线上视频考试安排通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22年招生简章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