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

 

 

尊敬的新生家长和亲爱的同学们:

 

为严格落实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北京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新生报到时间

2021年9月1日

 

新生报到要求

 

(1)京内新生报到要求

1、在京内低风险地区的新生,不前往京内中高风险地区,不扎堆、少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按时报到。

2、在京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到校报到。

 

(二)京外新生报到要求

1、在京外低风险地区的新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方可到校报到。

2、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的新生,返京前进行14天健康监测,健康监测结束后可以返京,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京当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持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方可返校和到校报到。

3、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新生,推迟到校报到;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返京前进行14天健康监测,健康监测结束后可以返京,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京当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持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方可到校报到。

 

来校报到途中疫情防控

1、来校报到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轻装简行,降低在途风险。

2、来校报到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3、来校报到途中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4、来校报到途中如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招生办。


 

自行来校路线

 

机场路线:

乘坐飞机到首都机场或大兴国际机场,出站后乘坐去往通州方向的机场巴士到太阳花酒店下车,换乘公交车582路到日新路北口下车或打车到达学校。

 

北京站路线:

出站后乘坐地铁2号线到建国门换乘1号线到四惠或四惠东换乘八通线九棵树站下车,出站后步行至太阳花酒店门口换乘公交车582路到日新路北口下车或打车到达学校。

 

北京西站路线:

线路一:出站后乘坐地铁7号线到万盛东,出站后打车到达学校。

线路二:出站后乘坐地铁9号线到军事博物馆换乘1号线到四惠或四惠东换乘八通线九棵树站下车,出站后步行至太阳花酒店门口换乘公交车582路到日新路北口下车或打车到达学校。

线路三:出站后乘坐地铁9号线到白石桥南换乘6号线到北运河西,出站后换乘公交车552路到日新路北口下车或打车到达学校。

 

北京南站路线:

线路一:出站后乘坐地铁4号线到菜市口换乘7号线到万盛东,出站后打车到达学校。

线路二:出站后乘坐地铁4号线到西单换乘1号线到四惠或四惠东换乘八通线九棵树站下车,出站后步行至太阳花酒店门口换乘公交车582路到日新路北口下车或打车到达学校。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招生办公室:010-605577666055778860557799或者与各地区负责老师联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2021年8月23日

 

 

作者:北音附中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