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

//


//


//

















//


//


//


//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26—28日,由李罡院长担任总导演、作曲、由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传媒学院出品,北京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话剧《大江歌罢》在天津大剧院圆满完成公演。

2021年5月26—30日,由“国家大剧院、中国音协爵士乐学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发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投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共同承办的“爵士星空”台湖爵士音乐节演出在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露天剧场举行!

继2017、2018、2019年连续参演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后,2021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再次受邀参加《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演出,用几乎霸屏的表演为青春喝彩,为祖国献礼!

按照2014年11月北京市2014至2020年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建设发展规划,2019年11月“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数字音乐全国中心地位。

2019年10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600余名学子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中华文化”方阵群众游行、军乐团演出以及联欢活动“主题表演”、“中心联欢表演”、“千人交响乐团表演”,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美的生日祝福。我院被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联欢活动“突出贡献单位”。

2019年10月获悉坐落于通州梨园镇日新路北口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西侧筹建多年的实验中心大楼暨“北音大剧院”即将投入建设。

2019年9月“2019北京国际鼓手节”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国际鼓手节被列入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成果清单。

2018年6月由李罡院长担任总导演、编剧、作词作曲的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和北京市艺术基金支持,首演刷新中国音乐剧实力巅峰。2019年全国巡演北京站先后在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和北京世纪剧院精彩上演!

2018年11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荣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音乐产业优秀机构奖”。

2018年5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25周年专场文艺晚会《逐梦辉煌》浓情上演。

2016年6月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和崔健乐队共同组成的“最大规模摇滚乐队”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年,国家广电总局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正式为北音挂牌“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2013年6月15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23名学生组成的手机乐团成功刷新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手机乐团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2年10月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与西藏歌舞团演员联合出演的“十八大”献礼作品、大型史诗音乐剧《文成公主》在国家大剧院震撼上演,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栏目以头条新闻的形式对该剧进行了重点报道。

2011年12月由文化部艺术司主办,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在我院盛大举行。

2011年8月23日晚,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深圳世界之窗拉开帷幕。在这个精彩定格的夜晚,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的70名学生带着精心编排的《青春节拍》与来自五大洲的青年大学生精彩绽放在大运会开幕式熠熠生辉的世界舞台。

2009年10月1日,北音国际舞蹈学院80名学生受邀参加了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演出。在天安门广场上,北音学子身着银色服装,鳞片闪闪,跳着最流行的街舞把最精彩的表演献给伟大的祖国,圆满完成了国家交给的任务,向世人展示了北音人的风采。为表彰北音在此次演出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联欢晚会指挥部向北音颁发了“祖国庆典创造辉煌贡献突出”金匾。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在京盛大举行。北音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深入到17个比赛场馆为世界各国人民展示中华舞蹈风采。北音残奥会开幕式表演志愿者用600多小时的训练成就了开幕式上5分钟经典——开幕式精彩节目《飞翔》。北京奥组委对于北音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扬,并授予学院"突出贡献奖“奖牌和荣誉证书,授予李罡院长“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编辑/王宁

责编/任燕娜


作者:编辑/王宁 终审/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