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聚焦】因为喜欢 所以选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艺术类专业在线视频考试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1月2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艺术类专业在线视频考试火热进行,来自北京、山东、河南、湖南、浙江、广东等全国各地的考生在北音各大云考场参加了声乐、器乐、舞蹈、音乐制作、表演、播音等各专业的视频考试。

 

"我喜欢玩乐队,音乐就是我的出路。” 

“有七年音乐基础 ,我觉得北音师资很强!”

“从小爱音乐, 爱搜集各种乐器,想来北音学影视配乐。”    

 

“拉丁、 摩登我都可, 不偏科!”

“唱跳表演, 我爱音乐剧!”

“网上兼职唱歌, 摇滚、R&B、 古风都喜欢,我也有自己的原创作品。”

 

“ 我是一个想学录音的女生,我的钢琴很棒。” 

“想来北音学习流行和摇滚、爵士。”

“我喜欢自己编曲、混音, 擅长嘻哈说唱,编曲是音乐创作的重要武器,我想学。”

 

考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曲目,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带着对艺术热忱和热爱,在考场上各展所长,奋力拼搏。他们因为喜欢,所以选择了艺术专业,所以选择了北音,期待在这里接受系统的专业学习,成就自己的未来和梦想!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为了方便考生报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同时开启线下线上报名考试通道,学生可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行选择适合线下现场报名(详情参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年各地报名考试时间一览表》)或线上报名考试任意一种方式报考。专业考核结果将于2021年4月份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及时对外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作者:资料收集/津平 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