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 御梦前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类专业在线视频考试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我学了八年中国舞,四年国标,因为喜欢爵士舞,所以报考了流行舞!”
“我葫芦丝十级,但是因为我喜欢电子音乐,所以我想来北音!”
“我刚开始学表演是为了考大学,可是学着学着,我就喜欢上了表演这个专业!”
“我自己会创作,但是编曲不太会,所以想来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
 
7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次艺术类专业在线视频考试在学院指定平台如火如荼地举行,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参加了流行演唱、流行舞、中国舞、音乐剧、爵士乐、音乐制作、录音艺术、音乐教育、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影视制作等各个专业的在线考试。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经历故事,不同的兴趣爱好,不同的梦想追求,但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非常清楚自己的选择,知道自己为何而来,知道在北音可以学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他们目光坚定勇于拼搏,相信在北音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闪光点,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信念笃定,矢志拼搏者,时光不负!
 
 
 
 
 
作者:编辑整理/夏竹 津平 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