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在热爱的专业中开启梦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艺考专业在线视频考试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5月3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艺考专业在线视频考试再次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流行演唱、流行舞、中国舞、音乐剧、爵士乐、音乐制作、录音艺术、音乐教育、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影视制作等各个专业的考生,通过北音官方指定考试APP在线参加了考试。考试井然有序,气氛火热。

 

 

考场上,考生们虽然都是第一次以线上形式参加考试,但是他们准备充分,紧张而不慌乱。考生中大部分人是马上面临高考,毅然选择学习自己热爱的艺术专业;也有不少是已经大学毕业的,他们热爱艺术,也有很好的专业学习基础,但以前选择的是非艺术类的大学,现在终于下定决心选择重新学习自己真正喜欢的专业……所有人都是为了自己热爱的专业而来,他们希望能在北音,在流行音乐的黄埔军校,在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在自己热爱的专业中,开启人生梦想。

 

 

这次考试也是继4月25日在线视频考试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组织的又一次艺考专业线上考试。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文件要求,为保证特殊时期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时将专业考试调整为在线视频面试,全新的考试方式,在特殊时期受到了考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招生简章(新)

作者:编辑/夏竹 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