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逐梦 相约北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线视频考试火热开考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4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线视频考试火热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通过北音官方指定考试APP在线参加了考试。

线上,考生们与北音各专业的考官们隔屏相见,从上午10:00到下午17:00,从流行演唱、音乐剧表演、中国舞表演、流行舞表演、国际标准舞、爵士乐演奏、音乐技术、音乐唱作、录音艺术,到音乐教育、新民乐、管弦乐、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互联网影视等,各专业考场里考试不断,气氛火热。考生们精心准备、各展才艺,考官们细心核对考生身份、耐心点评考生考试中存在的问题,考试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这也是学院首次正式采用线上视频考试,后续的考试时间安排将提前在北音官网、官方微博微博、官方抖音等官方平台公布,考生和家长们可实时关注官方招考动态。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自2019年12月底启动,春节前在贵州、福建、黑龙江、内蒙古、湖北、浙江、江苏、河南、河北等全国各地开展了第一轮招生报名考试工作,学院"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中国第三大影视造型基地”的口碑美誉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考生前来咨询和报考,北音杰出的教学成果、强大的师资力量、超前的专业水准、高规格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等深受考生及家长们的认可。

 

春节后随着疫情的发展,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文件要求,为保证特殊时期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时将专业考试调整为在线视频面试,广大考生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加在线考试:1 专业在线视频考试(考试平台:小鱼易连APP);2、按各专业要求提交视频作品(时长2分钟以内)。此外,学院承认各省组织的专业统考(或联考)合格成绩,提交专业合格成绩的考生不用再参加上述考核。专业考核结果将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及时对外公布,考生可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全新的考试方式,在特殊时期受到了考生们的欢迎。虽然是线上面试,考生们同样是做足了准备,寻找并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安全的考试地点,如家中、练舞房、操场、教室等,提前准备好考试乐器和作品等,买来专业的手机支架或者找来好友、闺蜜为自己拍摄……屏幕前,考生们既兴奋又紧张,对来北音上学充满渴望和期待。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招生简章(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