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浙江高校招生咨询会上受热捧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咨询会现场


家长驻足观看我院展位


家长认真翻阅我院介绍


家长仔细观看我院展板


家长考生纷纷现场咨询


家长考生纷纷现场咨询


我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家长问题


考生拿到介绍我院的资料很高兴

    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等主办的200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咨询会于5月24日在杭州武林广场火爆登场,我院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上我院展位倍受前来参加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关注。会展正式开始后,广场车水马龙,人潮涌动,在看到我院展位时,很多考生家长直奔过来索取我院招生宣传资料,向我院工作人员询问专业设置、学费标准以及招生报考程序等,场面十分火爆。
    我院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取得的成就已经是有目共睹。很多家长和学生之选择我院,不仅看中我院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办学实力、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在业界的权威影响,也是由于我院紧贴市场需求的专业设置、众多处于领跑地位的优势学科以及广阔的就业平台,这从根本上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心!


                                              
(图文/杨刚)

作者:图文/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