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提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4年春季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2月24日-2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迎来了2024年春季新生入学报到。又一批新同学,拖着满满的行李箱,带上心爱的乐器,载着心中的理想与憧憬,加入了北音大家庭。

专业考试现场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做了全面、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

校园里装饰一新,彩旗飘扬,“选择北音 成就未来”等欢迎条幅迎风招展,彰显出北音作为“中国娱乐人才梦工厂”“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的气度与信心,同时也蕴含了学院对莘莘学子成长成才、实现梦想的殷切希望。

便捷高效的线上报到、线下核验身份相结合的方式,避免了现场排队情况,大大提升了新生报到入学的体验感。

考官们详细的点评和讲解,为考生提前带来了零距离的“专业第一课”。

老师和志愿者细致耐心的服务,更是让学生和家长感受了到“家”的温暖。

办理入学手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于1993年。现开设流行演唱、音乐剧表演、中国舞表演、流行歌舞表演、爵士乐演奏、音乐技术、音乐唱作、录音艺术、音乐教育、新民乐、管弦乐、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学院创立30年来,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不管是《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中国有嘻哈》《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还是《创造101》《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这就是街舞》,都能看见北音学子们的身影!

正是北音的这些特质,深深地吸引了众多热爱艺术的学子们,选择报考北音,为梦想插上翅膀,为成就梦想、成就未来提速!

2024年招生简章

作者:图/耿军 编辑/赵倩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