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国庆大典看北音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

2019年10月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600余名学子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中华文化”方阵群众游行、军乐团演出以及联欢活动“主题表演”、“中心联欢表演”、“千人交响乐团表演”,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美的生日祝福。我院被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联欢活动“突出贡献单位”。

国庆60周年庆祝大会

2009年10月1日,北音国际舞蹈学院80名学生受邀参加了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演出。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联欢晚会指挥部向北音颁发了“祖国庆典创造辉煌贡献突出”金匾。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有着“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之称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自建校以来参演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元旦晚会,五四晚会,世界杯晚会,国庆70、60周年天安门庆典,各大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国庆晚会,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残奥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各类大型活动公益晚会,获得北京乃至全国各项殊荣,成为了首都北京重要的文化资源。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