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速来!中央歌剧院招募剧场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央歌剧院剧场实习生需求】

招募岗位:剧场服务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职责:剧场日常维护、贵宾服务、剧场演出服务:观众服务(前场)、演员服务(后台)

招募人数:16


招募岗位:舞台机械

专业要求:音响灯光等舞台专业

工作职责:舞台准备、演出期间剧场服务

招募人数:2


招募岗位:工程维保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等工程专业

工作职责:剧场日常维护、演出期间剧场服务

招募人数:2人


【联系方式】

电话:010-86601691

微信:Moon-Bangbang

备注

招募人数20人,舞台工程实习生人数可适度增加,但均需从事剧场服务工作。


中央歌剧院是隶属于文化和旅游部的国家歌剧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是延安的中央管弦乐团和鲁艺文工团。1942年就在延安创作演出了秧歌剧《兄妹开荒》、歌剧《白毛女》,是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具有规模优势和实力的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剧场拥有当今全世界最先进、最专业舞台,其中超大乐池可轻松实现120人乐队的演奏,成为国内可以演出全部歌剧剧目的剧场。共五个舞台:主舞台、两个侧舞台、后舞台和侧后台,舞台总面积约2500平米,总宽约62米(主舞台、左右侧台);深约50米(主舞台、中间补台、后舞台);台口宽度18米,高度12米,台面至栅顶30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