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寝5种乐器演奏西游记主题曲# 北音寝室乐队再登微博热搜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小陈同学(陈俐卓)及其室友组成的寝室乐队再发新曲,用箱鼓、二胡、贝斯、键盘和吉他5种乐器演奏《西游记》主题曲,演奏视频慷慨激昂而又趣味十足,被人民日报、新浪视频、齐鲁晚报、广西新闻网等媒体争相报道,这个北音男生寝室乐队也因此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据了解,不久前小陈同学及其室友组成的寝室乐队重新编曲的二胡版《新闻联播片尾曲》的宿舍乐队视频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抖音热搜、腾讯新闻、新京报等媒体,以及微博话题#一个宿舍就是一支乐队##大学生用水杯演奏新闻联播片尾曲#获得超过7000W阅读量!随即,他们陆续发布了天气预报《渔舟唱晚》、动物世界《Just Blue》、《少儿频道》大风车、《我和我的祖国》、《家有儿女》、西游记《天府乐》、西游记《云宫迅音》、新白娘子传奇《千年等一回》、西游记《通天大道宽又阔》等十首曲目,深受网友喜爱。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