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5月18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直播分享:什么是好的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什么是好的教育?5月18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将在北音官方微博、官方抖音、B站直播间等北音各大官方平台为您带来精彩的直播分享,敬请关注,不见不散!

李罡,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专业高级编辑。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法国国际音乐学院名誉院长、英国博恩茅斯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音乐学会常务理事。

1982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系,在校期间主修戏剧表演、导演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吉林市话剧团,翌年任演员队长,吉林青年艺术团团长。

1985年,调入吉林艺术学院任教,主讲表演课、导演基础课、编剧理论课。1992年调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先后任社教中心、文艺中心导演、主编、制片人。

1996年,创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任董事长、院长。

1999年,创办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任董事长、校长。

2004年,创办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任董事长、校长。

2007年,创办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北京青年爵士乐团,任团长、艺术总监。

2010年,成立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任董事长。

2016年,创办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任董事长、校长。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