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防疫安全培训会” 筑牢校园安全防疫网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疫网,积极推动教职员工安全返岗,4月22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黑匣子剧场举行“北音第一期防疫安全培训会”,邀请到了北京市通州区疾控中心李洪军助理,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展开讲座培训。

讲座中,李洪军助理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征特性、疫情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要求,如:

落实四方责任和主体责任,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制定完善“两案九制”,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应急预案: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师生晨午检制度、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健康管理制度、免疫接种证查验制度、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通风消毒制度和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

对于境外、京外返京师生,应按照市冠状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14天,医学观察期满无异常后方可返校。……

学院先期返岗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间隔就坐。

作者:图/刘枫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