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2020央视春晚北音人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团团圆圆 过新年

 

 

 

金鼠纳福,庚子贺岁!“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24日除夕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温情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们受邀参加了晚会演出,与全国人民一起同享新春盛宴,共同迎接庚子鼠年第一缕春风!

 

 
 
 
 

吴磊

 

小品《风雪饺子情》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吴磊继去年在央视春晚带来精彩表演后,今年再度站上视春晚舞台,与贾冰、秦岚、张若昀、沙溢共同带来精彩小品《风雪饺子情》,讲述过年新故事。

 

 
 
 
 

吴磊

 

魔术《层出不穷》

 
 
 
 

 

 

吴磊在与贾冰、秦岚、张若昀、沙溢共同带来精彩小品《风雪饺子情》后,又与彭于晏、 彭昱畅一起,精彩助阵魔术师甄泽权开启奇幻世界的大门,魔术《层出不穷》见证奇迹诞生。

 

 

吴磊,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年,吴磊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5年,凭借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2016年,主演3D喜剧《大闹东海》及奇幻片阿修罗。2017年,主演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他还主演了探险题材剧《沙海》 。2018年上映的张艺谋作品《影》中,出演少年武将杨平一角 。2019年8月,获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荣誉。

 

 

 
 
 
 

嘉羿 何昶希 李鑫一

 

歌舞《青春的起点》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UNINE组合成员嘉羿、何昶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新生代歌手李鑫一,罗志祥、王嘉尔、易烊千玺、李汶翰精彩演绎《歌舞青春的起点》,他们用精彩的说唱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青春的活力!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穆标坤、流行舞系学子杨雨森、李子洋、 徐世龙、李泽龙、郑浩担任了该节目舞蹈演员。

 

嘉羿,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内地演唱团体钛戈男团成员、UNINE男团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8年,与林陌、A-Key、靳凡、展羽组成钛戈男团进入演艺圈,并随组合发布首张专辑《去未来》  。2019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竞演选秀节目《青春有你》,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成为UNINE成员之一正式出道 。

何昶希,中国内地男歌手,UNINE组合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9年初,作为练习生参与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为UNINE组合的一员,从而正式出道 ;5月6日,随UNIN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UNLOCK》 。

李鑫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2019年,作为选手参加腾讯视频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 ,最终取得了总决赛第13名的成绩;7月16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陪我做梦》,从而正式出道 ;8月20日,推出个人单曲《就让我走》。

北音学子:穆标坤

北音学子:杨雨森

北音学子:郑浩

北音学子:李子洋

北音学子:李泽龙

北音学子:徐世龙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