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辉煌”北音创立25周年专场晚会即将举行 苏运莹、陈梓童等北音学子率先送来祝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8点,“逐梦辉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25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将在北音校园浓情上演,消息一经公布,《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总亚军苏运莹、《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亚军陈梓童、《星光大道》2014年度五强郝亚青,新生代青年演员石蕊、闫晓琼、安笑歌、于轩鸿浩等大批北音学子率先向母校发来了生日祝福。

据了解,“逐梦辉煌”整台晚会节目将涵盖流行歌唱、现场乐队、男团女团、阿卡贝拉和说唱、舞蹈、新民乐、诗朗诵等北音各类特色专业,融表演、舞美、光影、视频、服装、特效于一体,青春、励志、国际、时尚,好听、好看、好玩、震撼,将在体验感十足、互动性不断、博人眼球又不失深度和专业高度的两小时中带领大家领略北音走过25周年的辉煌历程。

 

2018年,是北音创立25周年。北音这所应时代发展需要而生,以培养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为使命的民办高等艺术学府,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坚守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25年来,北音为社会培养了10000余名优质的专业人才,他们成为了优秀的歌手、演员、乐手、编导、编辑、设计师、摄影师、音乐制作人、经纪人、经理人、主持人,在音乐传媒、影视娱乐、新闻媒体、影视动画、流媒体等各行各业以及无限增值、音乐版权等新型文化业态和组织里蛟龙入海、风生水起……

25年来,北音走过了由培训班到招收全日制学生的艰苦历程,走过了由几十名学生到几千名学生的跨越式发展,完成了由创办一所大学到完善附属中专,由成人教育拓展至本科教育的跨越式升级……作为中国流行音乐教育的领军人物,北音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5000名在校学生的艺术教育集团,并成为了首都北京最核心的重要文化创意产业品牌。

为纪念北音25周年的伟岸历程,晚会将以北音25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回首过去,立足今日,展望未来。晚会将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缤纷绽放》、《逐梦辉煌》四个篇章,以此展现北音25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深耕细耘、拓土开荒”的成长历程,展现北音25年来“由低到高、由精到尖、硕果累累、璀璨辉煌”的夺目成果,展现北音领导、辛勤园丁、莘莘学子携手共进、共筑辉煌的璀璨华章。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