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年度十大娱乐新闻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从春晚舞台到《中国艺考》《快乐男声》《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明日之子》《不凡的改变》等各大娱乐选秀节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北音娱乐梦工厂的非凡实力,本文从中精选十大新闻以代表之。

 

一 修睿山东卫视春晚《平民英雄》精彩贺岁 《拼助理》获评东方卫视春晚最佳
 
    2017年春节期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在2017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中精彩亮相,与喜剧人乔杉共同带来小品《平民英雄》,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修睿和乔杉、鄂博在东方卫视春晚表演的小品《拼助理》更是火得一塌糊涂。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修睿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同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2016年,修睿在央视春晚和山东卫视等地方春晚均有精彩演出。

 

 

 

 


 
二 陆敏雪《好久不见》精彩亮相2017东方卫视春晚
 
    2017年春节期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艺术精灵”陆敏雪亮相2017东方卫视春晚,精彩助演小品《好久不见》,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陆敏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毕业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陆敏雪是加拿大籍华人,模仿力极强,既可以模仿西方的英文歌曲舞蹈,又可以表演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最拿手的就是滚肚皮。2004年曾在多伦多大型晚会《中国之夜》以一首《我心永恒》一夜之间征服加拿大;同年底受邀中央电视台参加拍摄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剧中扮演Lucy一角。2011年,陆敏雪为梦想入读北音附中,期间参加《星光大道》8周年庆典、《中国梦之声》等节目,表现突出,广受关注。

 

 

 

 

三 闫晓琼主演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2017丝路春晚贺佳节
 
    2017年春节期间,由广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福建东南、新疆七家卫视联盟打造的“2017年丝路春晚”精彩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级毕业生闫晓琼和潘长江、张京等带来的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为全国观众送上了欢乐和新春祝福。

   闫晓琼,自幼习舞,在北音学习期间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大赛,曾获蒲公英杯舞蹈大赛金铜两项奖杯、湖北省专业院校舞蹈大赛一等奖。闫晓琼艺术实践经历丰富,曾受邀录制湖北省新春晚会春节贺岁特辑、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并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平面摄影模特工作;曾出演中国国家话剧院“09话剧之秋”音乐剧《呀!被相爱了!》、北京“十三月”唱片公司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CCTV 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 《电影之歌》等,均有不俗表现。

 

 

 


 
四【中国艺考】“口吃王子”许艺成功加入“央视名嘴”王小骞战队
 
   2017年初,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中国艺考》火热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播音系学生许艺,带着亲身感悟的演讲作品《命运的齿轮》,登上了《中国艺考》“播音主持”场的赛场,并最终被收入了“央视名嘴”王小骞的战队,成为其中一员。

 


 
五【中国艺考】“小吴亦凡”吴一成功加入谷峰战队
 
   2017年初,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中国艺考》火热开播,“音乐表演”专场十强晋级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吴一凭借精彩的表现,成功加入谷峰战队,晋级全国十强。

 

 

六 《中国新歌声》上演抢人收官战 胡栋栋实力加入刘欢战队
 
    2017年8月4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抢人收官战残酷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2014级学生胡栋栋凭借一曲HEBE的《我想我不会爱你》成功加入刘欢战队。

 

 

 

 

七 《中国新歌声》导师抢人圆满收官 毛雨张成功加入那英战队
 
   2017年8月11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盲选抢人收官战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系2014届毕业生毛雨张以一曲李佳薇的《你敢我就敢》成功加入那英战队。

 

 

 


 
八 《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获年度季军 七十强成员十分之一来自北音
 
  2017年9月9日,在万众瞩目下,《中国有嘻哈》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艾福杰尼成功夺得全国季军。


  《中国有嘻哈》是由爱奇艺推出的中国地区首档Hip-hop音乐选秀节目,由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热狗三组Hip-hop音乐人担纲明星制作人,阵容空前强大。在《中国有嘻哈》的七十强名单中,周艺轩、小鬼、朱星杰、李文、王耀辰、金英子、艾福杰尼七位成员均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占70强选手的十分之一。

 

 


 
九 《2017快乐男声》黄榕生晋级全国四强 12强选手北音占3
 
  2017年8月25日晚,《2017快乐男声》五进四个人抢冠赛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榕生深情演绎了韦礼安《沉船》、赵紫骅《可乐》两首细腻又具有爆发力的歌曲,用他独特的嗓音撩到了现场红了眼眶的召唤师陈粒以及称其“榕哥”的黄子韬,成功晋级全国四强。


  《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于2007年起举办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选秀赛,至今共举办2007、2010、2013、2017四届,每一届“快男”赛事,都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跻身前列。从这个舞台走出来北音学子于朦胧、姜潮、吴俊余、王矜霖等北音系“快男”们,至今活跃在影视娱乐前沿。

 

  在《2017快乐男声》,黄榕生、王广允、赵晔三名北音选手成功晋级全国12强中,占12强名单的四分之一;后黄榕生、王广允成功晋级全国6强,占据了三分之一的份额;最终,黄榕生荣获全国四强。

 

 

 


 
孟子坤《明日之子》获全国五强  被称为“无冕之王”
 
  2017年9月2日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激烈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孟子坤在经过三轮角逐后,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面向95后、00后人群,致力于以音乐为载体,用创新的互联网形式来养成十年偶像,开启偶像诞生的新纪元。早前海选期间,孟子坤成功入选华晨宇的盛世魔音赛道全国12强,并在盛世魔音升级战中,以一曲《流着泪说分手》晋级“盛世魔音赛道” 四强,后又以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成为《明日之子》首位厂牌进击成功的选手。

 

  在后续的赛程中,孟子坤获得全国五强后因个人原因退赛,但孟子坤因超高人气被称为《明日之子》“无冕之王”。11月23日,孟子坤获封网易年度态度大赏最有态度人气唱将。

 

 

作者:编辑/夏竹 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