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档角色养成真人秀《我要当女一》节目组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海选招募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我要当女一》节目组评审团

选秀现场照

 

  11月3日下午3时,全网首档角色养成真人秀《我要当女一》节目组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海选招募。北音众多形象和实力俱佳的女学生参加了选拔,不俗的表现获评审组一致好评。

  《我要当女一》是由传递娱乐(台湾)和观正影视共同打造的全网首档角色养成真人秀。节目组正在全国七个城市进行地毯式海搜,选出的32位高颜值、高艺能的少女将通过唱、跳、演、娱及全方位、无死角的生活直播进行筛选。此次海选比赛,将在网络公布投票结果和淘汰结果,其中评委老师给分和网络投票各占比赛结果的百分之五十。据悉,该节目将有青春校园剧教主饶雪漫、实力型男欧豪、唱作女歌手徐佳莹、著名男歌手齐秦、著名女演员贾静雯担任选秀的评委。选秀获胜者将得到出演饶雪漫新剧《唱情歌》女主角的机会。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