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开汽车走红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毕业典礼入场仪式出奇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上午,“那年,我们在北音相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千余名毕业生穿上毕业礼服,在这庄严的时刻接受毕业成人礼。崔志佳、陈梓童、金瀚、陆敏雪、开克尔曼尼等明星学子也回到母校共赴盛会。 在学生入场仪式环节,继往年异形特效、Cosplay之后,北音又出奇招,音乐科技学院方队开着汽车走红毯。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的毕业生占据着北京90%的商业录音棚,毫不夸张地讲,只要你触及这个行业,就不可能接触不到北音毕业生;同样,在近20年之内,只要你听流行音乐作品,每位听众都听过不小于100首由北音毕业生参与制作过的音乐作品...

  音乐科技学院是一个集现代数字音乐创作、制作及录音于一体的现代传媒教育基地。学院下设音乐技术系和录音艺术系,共设有:创作与编曲方向、影视配乐、声音设计、音乐录音、影视录音、现场扩声、DJ&EDM七个专业方向。

  这里没有国立大学必修的那三分之一的公共课程,给你节省出的时间全都留给你学习音乐、素养和专业。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程度、就业发展需求及学习需求,0负担 0壁垒 适时转换专业方向,学院二十余年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将本着学生个性发展为尚的理念给出专业学习建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