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谈艺考流行演唱:注重个人潜质能力的开发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解析流行演唱艺考真相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

【尤静波简介】

 

  从快乐女声、超级女声,到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我是歌手等等真人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这些赛事应运而生诸多优秀的实力唱将,快女冠军江映蓉、青歌赛组合类金奖蝌蚪组合、2010花儿朵朵全国亚军蔡婷玉、魏佳庆、王若卉、褚乔、华语第一人声乐团自由人组合、苏运莹、苟乃鹏、郝亚青等等。北音的流行演唱到底有何特色优势,艺考中流行演唱又是如何考法、考核什么内容?且听从事流行音乐教学与研究15年的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解析流行演唱艺考真相。

 

【流行演唱学院简介】

  流行演唱学院是“北音”第一大学院,又称“一院”,现有在学校学生两千多人。自1996年创办至今,先后经历了声乐系、流行演唱系和流行演唱学院三个时期。现下设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爵士演唱系和基础理论教研室四个教学单位,拥有教师一百多人。 

  教学上,我院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如今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培养理念上,我们尊重学生的个性与喜好,注重风格的定位与引导;在风格方面,我们既尊重传统,又提倡创新,对于各种风格兼收并蓄,包括华语演唱风格、音乐剧演唱风格、R&B风格、Jazz风格、Rap风格、Latin风格、民谣风格、摇滚风格,以及民族风格等,旨在培养出具有个性化、市场化的实用性演唱人才。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是所有年轻人梦想的摇篮,也是中国最大的造星基地。“北音流唱”的大门永远都是为年轻而有梦想的朋友敞开的,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