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聚焦】那些年我们经历的艺考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排队篇:

 

 

考试篇:

 

 

 

决胜篇:

 

 

 

  在经历了元旦小长假的简单休整之后,全国的艺考生们又开始全力以赴投入了硝烟弥漫的艺考战场。

  据《2015艺术教育行业分析报告》显示,十年间全国艺考生人数增加了97万,其中2015年艺考生人数再创新高,逼近百万。并且,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也在逐年增加。庞大数据背后是一张张年轻又鲜活的面孔。神秘的面试,严苛的考官,庄严的笔试,俊男靓女的长队……折戟的艰辛,闯关的不易,临战的忐忑,决胜的喜悦,……艺考路上的酸痛苦辣和收获几何依然那么刻骨铭心。

  近几年,在中戏、北电艺考备受关注的同时,民办艺术院校里的领头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厚积薄发,以异军突起之势闯入大众的视线,成为了考生报考的热门院校,考生的综合素质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高颜值考生也越来越青睐北音。北音越来越高的入学门槛也阻挡不住追梦学子的热情,每年北音的艺考现场总是人气火爆。

  北音,在梦开始的地方等你!2017艺考加油!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