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开学最早的高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迎新生送“杯具”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作为北京开学最早的高校,8月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骄阳似火的盛夏末迎来了2016级新生。报到现场,学院为2016级新生准备了福利,每位报到新生可免费领取一个印有北音LOGO的马克杯具。北音马克杯,瓷质属性,共分黑、红、蓝、粉、咖五色,杯身印有北音LOGO,款式时尚,做工精良,发放这一杯具福利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学院替孩子们想得细心周到。颜值高、爱自拍的孩儿们还留下了他们的靓照,并要求小编要修图才能发布,也有领到杯具的同学不好意思留下他羞涩的身影。

  据了解,学院共准备了1260个杯具,到目前已领取了五百多个,仍有新同学因各种原因未领取到福利,并在北音官方微博上留言询问他的“杯具”呢?在这里,学院再将正确领取方式和地址公布如下:同学们在办理完缴费手续后会获得一个粉色收据条,凭此条,可在财务室旁一个摆着显眼标识及大易拉宝标识的会议室门口便可领取。

作者:图/任燕娜 董一王君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