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之父助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挑战“世界最大摇滚乐队”巅峰时刻开幕在即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摇滚乐之父崔健公益加盟 与千人摇滚乐队共闯世界纪录

全球最大志愿者服务组织——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的鼎立支持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千人摇滚

千人摇滚

2013年我院223名学生手机乐团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千人摇滚乐队相关资讯】

 

  2016年6月16日,万众瞩目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千人摇滚乐队挑战“世界最大的摇滚乐队”世界纪录的巅峰时刻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拉开大幕。届时,知名乐队、摇滚达人等千名摇滚音乐人将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引爆你的听觉神经!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将到现场对此次挑战活动进行全程公证。

  千人摇滚共闯世界纪录 见证北音建校二十载

  此次活动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发起主办,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等主流媒体强势支持,为我院建院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届时,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为主,联合全国招募的乐手共计一千名摇滚音乐人集结北音,他们将组成拥有主唱、吉他、贝斯、鼓、键盘、管乐的千人摇滚乐队,现场演绎两首摇滚音乐作品,共同完成一场绝世摇滚LIVE,共同完成挑战世界纪录这一壮举。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23名学生组成的手机乐团就曾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被认证为“世界最大的手机乐团”,成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手机乐团演奏会。而此次挑战“世界最大的摇滚乐队”将更具观赏性和悬念性,这一壮举也将为纪念北音建院二十载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摇滚之父公益献唱 致敬中国摇滚三十载

  在这场千人摇滚乐队共闯世界纪录的华彩时刻,“中国摇滚乐之父”崔健及其乐队也将公益出场,激情献唱,传递和分享他们那份未曾有半分动摇的摇滚精神和音乐热情。在1986年,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一无所有》拉开中国摇滚乐大幕,在2016年6月16日崔健与千名摇滚音乐人又将共同见证这一摇滚乐史上重要时刻,崔健携千名摇滚音乐人向中国摇滚乐辉煌三十年,献上了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厚礼,也向中国摇滚乐未来三十年吹起更具挑战意义的号角。

  牵手“星星的孩子” 点亮爱心公益梦想

  此次千人摇滚乐队活动还得到了长期致力于关爱自闭症儿童(自闭症患儿又被叫做“星星的孩子”)的全球最大志愿者服务组织——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的鼎立支持。届时,来自该组织的40名擅长歌唱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将参与其中,共同创造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学院希望,通过让这些很少表达和不善与旁人互动的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参与,真正让他们发挥和感受到自己的个人价值,同时,也让他们真切体会到社会对于他们的那份关注、尊重和接纳,以音乐的名义让公益真正走近和贴近每一位被需要的社会人当中。

  让我们与歌手们一起高唱,一起摇摆,一起Rock!共同创造千人摇滚乐队世界纪录、掀起中国摇滚新革命!6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