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艺考取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北音爵士演唱系2016届毕业生小艺

在北音考研 展艺术理想——北音学生掀起考研热潮 

  阳春三月,京城渐暖,轰轰烈烈的“2016艺考”仍在进行,又一批怀揣明星梦的“新人”迈入北音的大门,准备在这里开启追梦之旅;而另一批人,却已羽翼丰满,准备从这所造梦的房子飞往梦想的下一站。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的李艺就是一个将要重新起飞的人,她的下一站是流行音乐最高学府、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她将在那里开始为期四年的独立音乐人学习生涯。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是音乐天才的摇篮,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的最优秀的音乐才子,成为全世界音乐家的圣地。和很多真心爱音乐的人一样,小艺也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这所世界级音乐殿堂的一份子,只是没有想到自己的梦想实现得如此之快。她说,得到这个结果,她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王高鹏老师先进的流行音乐教学方法帮我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原本不起眼的我也逐步找到了独属于自己的闪光点;潘永峰老师在我的音乐素养和创作上给予了长期细心的指导和巨大的鼓励,不但使我飞速成长,也让我越来越有自信;还有喻晖老师、艾莉娜老师等老师对我的关心,爵士乐系几位乐手朋友不问回报地与我排练、演出……这些与我有着共同音乐梦想又无私帮助过我的人是我在北音最宝贵的收获。”

  拿到录取通知书,小艺并没有特别兴奋,虽然月底就要启程,但她还是一如往常地来到学校练琴,十分珍惜最后这不到一个月在北音的日子。小艺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这只是个新起点。也祝福她像自己所期望的那样,不忘初心,永远抱着感恩的心态对待音乐、对待生活,在伯克利一切开心、顺利。

相关阅读:

   2009年,北音开始与中央音乐学院在现代远程教育方面开展友好合作,经过近五年的合作办学,逐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2013年,北音先后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在成人教育方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这意味着,北音业已与国内四大知名艺术院校实现了强强联合,互补办学。

  北音学子在完成北音学业的同时,可以按照自愿原则报考上述四所名校,利用业余时间修读名校课程,获取名校本科学历文凭,这为部分怀揣名校梦的北音学子提供了不出校门接受名校教育的平台。通过四年的学习,学生不仅可以在北音接受系统的现代艺术职业教育,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职业能力与素养,使自己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为社会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还可以在获取以上四所名校的本科学历后,选择继续深造,报考国内外院校,考取研究生学历,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据了解,截止目前,北音有近百名毕业生考取了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研究生学历。

我院毕业生叶安娜澳洲攻下艺术管理硕士学位

2013年7月,悉尼科技大学毕业典礼现场,一名笑容灿烂的女孩子从校长手里接过毕业证书。她叫叶安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管理2006级毕业生,2012年取得澳洲悉尼科技大学艺术管理硕士学位。来北音读书前,她曾是普通高等院校一名文科大学生。详情:http://news.bjcma.com/jyjx/9255.html

我院毕业生陈子扬考取百年名校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

从踏入北音校园的那一刻起,陈子扬就给自己定下了两个的目标:一是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二是考上一所211大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北音学习了四年,工作了一年,在五年的时间里陈子扬实现了他的目标,2012年9月1日,陈子扬正式进入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华中师范大学,开始他全新的研究生生活。详情:http://news.bjcma.com/jyjx/9256.html

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毕业生王君珏考取澳洲名校

2013年8月,正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一新生开学时间。而远在南半球的我院2007级艺术管理学院毕业生王君珏,也正式开始了她在悉尼科技大学的异国求学生活。详情:http://news.bjcma.com/jyjx/9273.html

我院毕业生晨黄一男考取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

你也许不知道晨黄一男是谁,但你一定听说过由他担任录音师的系列微电影《青春期》——由光华影视推出的系列微电影《青春期》近两年来火爆网络,不但赚取二十三亿次点击量,剧中描画的“90后”生活及情感现状更是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录音师晨黄一男也像剧中男女主角一样日益成熟,完成了从一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专学生到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的完美蜕变。 详情:http://news.bjcma.com/jyjx/9276.html

我院录音系毕业生马斯中国传媒大学读研
马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毕业生。高考当年,马斯考上了中国戏曲学院的录音系,但是用她的话说:此录音系并非我想学的方向。经过一位国家话剧院的老师和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推荐后,马斯来到了北音学习心目中的录音艺术。 详情:http://news.bjcma.com/jyjx/9292.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