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2014-2015工作报告暨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共青团通州区委办公室主任邵林致辞

少先队员献词

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书记孔令如老师做工作汇报

北音团委副书记、社团联合会主席高思亮做工作汇报

北音学生会副主席庄晓彤做工作汇报

北音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建荣做工作汇报

新团员入团宣誓

团委书记孔令如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学生处处长曹广振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党总支书记刘槐为“十佳志愿者”颁奖

张德良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马铁英副院长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执行院长李平为“先进团体”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邵林主任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邵林主任为在通州区五四表彰大会获得“学雷锋青年榜样”、“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张德良副院长做大会总结发言

 

大会现场 

 

  为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学生顽强拼搏,5月14日,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2014-2015工作报告暨年度表彰大会在528剧场庄严举行,一批创新优秀的先进团体和团员青年受到表彰。共青团通州区委办公室主任邵林以及北音执行院长李平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开始,共青团通州区委办公室主任邵林首先发表致辞。她高度肯定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讲到:“赢得青春才能赢得人生,赢得青年才会赢得未来!祝愿学院团青工作更上新阶,希望青年朋友们继续传承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青春奋进的激情,让青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焕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接着,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书记孔令如、北音学生会副主席庄晓彤、社团联合会主席高思亮、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建荣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院团委书记孔令如宣布本次新入团名单,36名新团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手,进行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新团员的庄严宣誓后,党总支书记刘槐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1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0名优秀共青团员、27名优秀学生干部、18名十佳志愿者、1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0个先进团体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向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张德良副院长做大会总结:我们在这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获得表彰的青年朋友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使五四精神能够薪火传递、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展示了北音广大青年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广大团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认清形势、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共同创造我院办学史上更加辉煌壮丽的明天!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