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超级女兵》制作公司中广天择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海选招募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海报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导演组审核

导演为选手讲解规则

    由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我们要出道》节目组海选活动已在北京全面启动。近日,该活动导演组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了海选招募,北音学子共有近百人参选,均有不俗的表现获导演组一致好评。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国有控股的全媒体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公司,主营除新闻外的电视、互联网和手机电视等视频内容的制作、发行和营销;以自主生产的视频内容为核心的衍生价值的开发;大型商业活动、娱乐活动、文化活动的策划、实施和衍生价值的开发。代表节目有: 《远方的爸爸》《火线英雄》《百万粉丝》《士兵突击》《花样年华》《超级女兵》《私人订制》《家庭幽默录像》《大爱东方》等。

作者:图/娄翔龙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