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教师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奖教金颁奖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第三十届教师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奖教金颁奖大会现场

李罡院长致辞

李平院长宣布表彰决定

我院兄弟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军为“优秀课件奖”获得者颁奖

获得课程课件比赛优胜奖金奖的音乐传媒学院教师郭好为现场展示课件并分享课件制作心得

我院副院长马铁英为“好教材奖”获得者颁奖

教师代表影视戏剧学院张倩老师发言

我院执行院长李平、我院兄弟院校(简称“天艺”)常务副院长薛立军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我院执行院长李平、我院兄弟院校(简称“天艺”)常务副院长薛立军与“先进单位”代表合影

我院姜红莲副院长为“先进集体”颁奖

我院朮洪波副院长、刘槐书记为“先进个人”颁奖

我院张德良副院长、天艺副院长陈红为“优秀教育工作”颁奖

学生代表储超发言

我院马铁英副院长颁发“精品课建设经费”

名师、音乐传媒学院教师付广慧发言

我院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为“园丁、园丁团队奖”获得者颁奖

我院执行院长李平、天艺常务副院长薛立军为“优秀教师”颁奖

李罡院长为“北音名师”颁奖

李罡院长与北音名师合影

现场一角

颁奖大会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总有学生以自己的老师为傲,也总有老师为自己的学生自豪,在第三十个教师节之际,9月12日下午,第三十届教师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奖教金颁奖大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执行院长李平、北音兄弟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薛立军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学院数百名师生共同庆祝了这一荣耀神圣的时刻。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罡院长代表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会、代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委会,向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员工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罡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全校教职员工努力的点点滴滴和教育战绩,同时,也指出现在、未来北音发展的长久之计、发展目标和领跑计划,他指出作为教师这一角色的职责,也看到教师这一职业所承担的未来,他希望能与每一位内心充满教育情结的北音人用睿智和责任共同铸就一个不一样的明天。

  随后,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发表讲话,并宣读了关于2013—2014学年表彰先进的决定,其中,招生办公室等8个先进单位、教务处教学保障科等4个先进集体、徐晓春等42名先进个人、王欧凯等1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辅导员、潘永峰等34位北音名师、赵姣艳等48名北音优师、衣江风等16位园丁奖获得者在现场予以表彰,同时,园丁教学团队奖、好教材奖、课程课件比赛优胜奖也实至名归,院领导给予大力的肯定和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颁奖大会更多出一些生动、感人的元素,大会现场,主持人邀请到本次课程大赛金奖得主——音乐传媒学院郭好为老师为在座师生展示了获奖课件,并分享了课件制作的心得。除此之外,今年我院首次设立名师奖,旨在表彰在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34位北音名师由此产生,这也是加强师资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音乐传媒学院付广慧老师作为北音名师代表畅谈了教师这一职业给予他们的深厚记忆。最终,大会在我院教师献上的一首饱含诗意、敬意的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中完满结束。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