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清纯学妹郄路通就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青春派》海报

《青春派》中的清纯学妹“晓凡”

郄路通随电影主创做客新浪网

加入北音大家庭

 

  新学期伊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3级迎来一位小有名气的美女插班生——郄路通。

  你可能不知道郄路通,但你一定听说过她在去年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中的名字:晓凡。电影《青春派》讲述了很多人经历过的高三岁月,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但真实而熟悉的画面和情节赢得了很强的共鸣感,轻易就能把人拉回到那段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片中的“萌妹子”晓凡因自然清新的形象掳获了不少少男的心,获得了“国民学妹”的称号。

  在成为“晓凡”之前,郄路通只是一名普通高中生,试戏时短短30几秒的一段发自肺腑的台词让导演感动到落泪,而片中略显青涩但毫不做作的表演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次主演电影《青春派》的经历,让原本就对表演很感兴趣的郄路通彻底爱上演戏,在经过一番考察之后,她决定在北音开启她的求学之旅。

  在来考试之前,郄路通就已经通过朋友介绍、浏览学院网站等多种途径了解过北音,觉得这所学校的环境、师资等各个方面都很对自己的“胃口”,当她第一次踏入北音校园时,就更印证了自己的想法。“考试那天第一次来学校,到处都是鼓声、歌声,让我觉得氛围很好;给我进行专业考试的影视戏剧学院吴迪院长很专业,他问的问题正好是我很关注的,让我一下子觉得我与这所学校真的有点儿缘分。”

  目前,郄路通已顺利进入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领略了老师们的专业,也与一入学就识破她“晓凡”身份的同学们打成了一片。“与老师、同学的交流让我觉得很舒服,我已经渐渐爱上这里了,我会潜心学习,厚积薄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这里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四年。”相信郄路通一定可以在北音老师的精心培养下成为影视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相关新闻:

 征服中美的“艺术精灵”陆敏雪将就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