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电影《绿柠檬》剧组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拍摄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电影《绿柠檬》剧组拍摄现场

电影《绿柠檬》剧组拍摄现场

电影《绿柠檬》剧组拍摄现场

电影《绿柠檬》导演成思接受记者采访

 

  近日,由青年导演成思执导的电影《绿柠檬》在北京开机拍摄,8月2日至6日,该片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学区、图书馆、学生公寓、表演教室、形体教室、剧场等地拍摄。据导演成思介绍,由于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围绕电影学院学生发生的故事,所以特意选择在北音这样拥有完善影视教学设施的学校完成拍摄。另悉,北音有数十名学生参加了影片的拍摄。

  电影《绿柠檬》由青年演员黄明、张铮、成芊嫿、肖虎等联合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温玉娟、著名歌唱家蔡国庆、白雪、著名喜剧演员陈寒柏等友情出演。影片讲述了几位电影学院的年轻人在残酷而现实的青春岁月里经历各种迷茫、悸动,最终成长的故事。导演成思借“绿柠檬”这个酸涩的标题来反思青春,希望引发当下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