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舞蹈学院举办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院团委关于集中开展“学雷锋榜样 做志愿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积极发动青年志愿者参加与到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中去,3月9日,国际舞蹈学院组织师生一行五人,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通州“七彩学校”给孩子们排练“六一”舞蹈节目《爱我你就抱抱我》。


   “七彩学校”是一所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学校,同学们的到来让七彩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专业舞蹈知识带给他们的快乐,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排练中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艺术的魅力和舞蹈的风范,本次支教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六·一”联欢晚会孩子们上台演出为止。


    同学们通过参加这次活动都感触颇深,孩子们在那么艰苦的学习条件下认真渴望学习的态度让大家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持之以恒地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成长提供贴心服务。
 

作者:图文/国际舞蹈学院